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谢贤谢霆锋戏中当父子 翻拍《万水千山总是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0:13 新浪娱乐

  早报讯 刚翻拍完《上海滩》的北京天中映画目前又将目光投向了另一部上世纪80年代的经典电视剧———《万水千山总是情》,据天中映画的老总李密透露,该片将请出当年主演此片的谢贤及他的儿子谢霆锋联袂演出,如果合作谈成,这将是谢贤、谢霆锋父子首次同时在影视剧中亮相。

  版权拿得不轻松

  《万水千山总是情》24年前由香港无线电视台录制,当时这部电视剧在整个华人圈内都有非常大的影响,汪明荃、谢贤、吕良伟等主要演员都凭此剧进入各自在演艺圈的巅峰时期。这部电视剧的翻拍版权已被北京天中映画拿下。其老总李密透露:“我们是在拍摄新《上海滩》期间突然想到这部戏的,随即就和TVB(香港无线电视台)接洽。”由于当时这部戏的编剧杜琪峰、鞠觉亮等人如今都成了大腕导演,所以谈判的过程并不轻松。如果一切顺利,该剧将在明年年初于上海开始拍摄。

  20年后旧梦重温

  不过,涉及到最关键的演员阵容时,李密不愿意多说,只说演员阵容肯定豪华,“老版《万水千山总是情》的几个主角,谢贤、汪明荃和吕良伟都是当时很红的明星,这次的阵容肯定不会比老版的差。”而据记者多方打探获悉,现在最有可能的就是请出谢贤和谢霆锋父子来扮演剧中绿林豪杰阮涛和律师阮庭深父子。如果谈成,这将是他们首次以父子的形象出现在影视剧当中。而且,时隔20多年之后,在同一内容的电视剧中扮演自己原有角色的父亲(谢贤在老版《万水千山总是情》当中扮演的正是阮庭深),无论对谢贤还是观众来说,都将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

  当年伴随着电视剧而红,或者说甚至比电视剧更红的,是由汪明荃所演唱的同名主题歌《万水千山总是情》,不过,在购买老版《万水千山总是情》这首歌曲时,遇到一些麻烦,观众们届时听到的可能是新版《万水千山总是情》。常雄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