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言承旭当“医生”与“厨师”陈昭荣三度交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2:19 广州日报大洋网

  挟人气偶像言承旭的魅力,台湾中视《白色巨塔》未演先轰动,率先于昨晚首播。但”本土一哥“陈昭荣卯力演出的新戏《天下第一味》也将在今晚登场,成为继《台湾阿诚》VS《流星花园》、《台湾霹雳火》VS《流星花园 2》后,两人之间的第三度交锋。

  不让《白色巨塔》的慈善首映会专美于前,《天下第一味》昨天也在五星级饭店举办豪华派对式试片会,除由澎恰恰执主持棒外,战将大导演冯凯也率领陈昭荣、周幼婷、陈
仙梅、王耀庆、狄莺、廖峻等演员齐力造势,三立电视总经理张荣华也亲自到场打气。

  陈昭荣对外有敌手言承旭,对内也有首次加入八点档本土剧王耀庆来一别苗头。陈昭荣对外敌毫不在意,倒是戏里的老弟王耀庆爱耍宝的个性常逗得他哈哈大笑,两人合作愉快得很。

  收视持续全台湾冠军的《意难忘》也面对硬仗,但渐入尾声的戏情也正推向高潮。

  李政颖、六月以及天助(谢承均)、丘琦雯、韩瑜两组三角习题外,为迎战友台换戏,改打“惩奸除恶”戏码,由李(王罗)继日前在砂石车上和李兴文对打、腾空在七层楼高的挖土机上随着挖土机旋转,而后被扔下险遭砂石活埋,昨天又亲自上阵驾车驶过已燃烧的爆破火团,从五层楼高的悬崖上?海,卯起来敬业搏命演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