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亚视无线再对撼 分别购入欧美最流行游戏节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2:1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蔡丽怡)自《百万富翁》与《一笔OUT销》当年引起亚视与无线一场轰轰烈烈的游戏节目大战后,近年鲜见这样的外购游戏节目热潮,不过据悉,两台已分别购入当下欧美最流行的游戏节目,准备于秋季电视黄金档再掀新一轮对撼。

  亚视年初从荷兰购入在当地极受欢迎的游戏节目《1 Tegen 100》(《以一敌百》),成为首个获得亚洲区制作的电视台,首辑将于9月下旬推出。《以一敌百》每集有101名参赛
者,玩法就是“以一敌百”,参加者需以一人的知识、智能和战略,击退现场100位对垒的观众,杀退现场观众愈多,参加者获得的奖金愈丰富,最高奖金可达港币100万。亚视筹备九月推出该节目,希望承接当年《百万富翁》的强势,带起斗智斗力的游戏狂热。日前亚视还在钻石山荷里活广场举行了一个招募现场观众的宣传活动,吕晶晶、刘锡贤、江美仪、杜挺豪、袁文杰等十几位艺员担任大会嘉宾,对现场报名人士发问智力问题,为节目预热造势。

  而那边厢,无线也不甘示弱。据悉,无线也于早前争赢亚视,重金买入全球多个国家收视高居冠军的游戏节目《DEAL OR NO DEAL》,将会安排在十月中旬台庆前播出。此节目每集最高会送出500万奖金,而主持方面无线属意找在《15/16》中表现出色的森美独担大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