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TVB专区专题 >正文

胡杏儿肥腿难穿高跟鞋 许志安示范场面搞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5:03 中国新闻网
胡杏儿肥腿难穿高跟鞋许志安示范场面搞笑(图)
胡杏儿在24日与许志安拍摄新剧《肥田喜事》外景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星岛日报报道,胡杏儿在24日与许志安拍摄新剧《肥田喜事》外景,许志安陪同胡杏儿到鞋铺购买高跟鞋,怎料胡杏儿肥腿似乎难以穿上,许志安即亲身示范鼓励胡杏儿,夹硬逼爆高跟鞋,在鞋店内绕行一周,痛得许志安脚直抖,十分搞笑。

  24日是肥版造型的最后一天,胡杏儿难舍难离,她说:“有些感触,因为演了几个
月,有些不舍得,拍最后一个镜头忍不住哭。努力了几个月的成绩,好似画一副很漂亮的画,然后亲手抹走,心情忐忑。”

  胡杏儿日前手机失窃,问警方可有新消息?她称没那么快有消息,亦不想去猜疑任何人,惟有日后更小心。胡杏儿最不开心的是遗失手机内的私人资料,笑言未知会否成为下期周刊封面。

  另外,胡杏儿在鞋店内拍摄时,以手提电话接受商台查小欣(blog)访问,承认手机内有私人短信及E-mail,问绯闻男友黄宗泽的六百个短信是否在内,她避答指没有与对方谈及此事。此外,24日是许志安的杀青戏,他同样舍不得,表示打算送手机给胡杏儿,稍后会与胡杏儿灌录主题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