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宝岛少女成功记》范逸臣太紧张排戏背错台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7: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小野在华视首部自制八点档《宝岛少女成功记》,昨天(8月24日)拍男女主角范逸臣、陈怡蓉(blog)首次对戏,陈怡蓉丑陋演出,在范逸臣面前大吃寿司塞满嘴巴,而范逸臣则因为太紧张,不仅背错台词、还表错情,范逸臣笑说:“原本我信心满满背好台词,没想到,排戏的时候才发现我Re错稿了。”

  陈怡蓉、范逸臣昨天为华视新八点档《宝岛少女成功记》一早在小巨蛋餐厅里拍戏
,不过,两人第一次碰面,陈怡蓉却丑陋演出,坐范逸臣对面,不忌淑女形象大吃寿司,嘴巴不仅塞得满满的,饭粒还喷出来,陈怡蓉笑说:“导演很坏,我吃到饭粒都掉出嘴巴,还不喊卡,让我在范逸臣面前出洋相。”

  范逸臣第一次在华视八点档《宝岛少女成功记》挑大梁,前晚特别挑灯背台词,因为演的是保镖角色,每天晚上还特别练身体,做伏地挺身100下。而尽管事前功夫都做足,等到昨天拍戏,范逸臣还是因为太紧张闹出笑话,他说:“一开始我自信满满地上场,没想到排戏的时候,才发现我搞错场次、背错台词,真糗。”

  陈怡蓉尽管第一次拍戏就在范逸臣面前出洋相,但对他先前的印象仍很好。陈怡蓉说,以前看电影《野蛮女友》听到范逸臣唱《I BELIVE》觉得很好听,还找朋友“借”专辑来听,而昨天第一次拍戏,原来想说他会NG、或忘词很多次,但拍戏后,情况比想象中的好,一切还蛮顺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