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湖南卫视专题 >正文

罗嘉良郭晋安陈锦鸿《创世纪》湖南卫视独家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2:08 新浪娱乐

  一部《创世纪》,三个性格男人。

  志强、文彪、荣添,一个正,一个邪,一个亦正亦邪。

  三个出色的男人,撑起了一部长达八十集的长篇电视连续剧《创世纪》。

  《创世纪》是一部香港大投入制作的商战题材大片。看完之后恍然明白,所谓商战,不过是一片障眼的烟云,真正的内涵隐身其后,本剧对人性的深刻揭示,才是令人慨叹的精华之所在。

  为什么这么多人爱看《创世纪》?简而言之,就是人的魅力。

  先说亦正亦邪第一号男主角——叶荣添。罗嘉良的诠释干净、有力道。在观者的眼中,他是天使与魔鬼的混合体。为了兄弟情、父子情、男女情,他可以赴汤蹈火在所不辞,是个当之无愧的性情中人;但是在用支票来诱惑文彪泄秘一场戏中,他那魔鬼般的身影,投下的阴影,也让人心头一紧。为了实现远大理想,他可以不择手段,就是为了一个字“赢”!不过俗语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戏里戏外,荣添都有无数的FANS,他是充满了致命吸引力的男人。

  而在剧中一直作恶多端的文彪,很像苗侨伟版的杨康,而颖欣则很像穆念慈。可以很肯定的说,如果文彪没有荣添这个最好的朋友,他将会循规蹈矩地过一生,虽然不会有辉煌。正是因为与荣添的较劲,文彪成了《创世纪》中最为闪亮的人物之一,他成了力天世纪的真正创始人。他实践了这样一句话——不能留芳千古,便要遗臭万年。当他终于醒悟,决定放弃金钱名利,放弃对荣添的仇恨,选择颖欣的时候,却死了。好比琴声,嘎然而止。给世界留下了一个永远的遗憾。相信有许多女人,面对文彪没得选的人生,会轻轻地叹息。  

  剧中的第一绝种好男人,当然是郭晋安出演的马志强。他让人就想起一段话: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他是一个充满了爱的温暖男人。在充满了暗算的人世间,他是投影在大家心中的阳光。这样一个宽厚纯朴、笑口常开的大男孩,真是让人欣赏。即使被好朋友利用与出卖,即使亲生父母惨遭杀害,志强都能以超常的克制力与宽广的胸怀去接纳曾经伤害过他的添与彪。因为他心中始终都有一个信念:我们是好朋友!

  三个男人扛起了一部史诗般的长片。金秋季节,湖南卫视每晚十点的《金鹰剧场》将独家播映该剧,让我们看三个风采各异的男人,如何合力《创世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