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TVB专区专题 >正文

传叶童耍大牌激怒邓萃雯 经纪人称被断章取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06:09 华商网-华商报
传叶童耍大牌激怒邓萃雯经纪人称被断章取义
邓萃雯

传叶童耍大牌激怒邓萃雯经纪人称被断章取义
叶童

传叶童耍大牌激怒邓萃雯经纪人称被断章取义
菲佣为叶童梳理秀发

传叶童耍大牌激怒邓萃雯经纪人称被断章取义
菲佣为叶童扇扇子

  9月13日,无线新剧《师奶兵团》找来“收视保证”邓萃雯叶童当女主角;殊不知雯女(邓萃雯)与叶童刚开工就摆明不和,且“火势”愈烧愈猛。

  叶童耍大牌不熬夜

  拍惯电影的叶童,虽然近年转战电视圈,却仍然不改其“大家姐”的作风;据说《师奶兵团》开镜时,叶童已事先声明每天只工作8小时,更要求每晚11时前收工,比片中的小演员“Jacky仔”更为轻松。

  同属“姐级”人物的邓萃雯,得悉此事后看不过眼,拍惯电视剧的她,以大局为重,所以没向导演提出同样要求。而该剧开拍后,不用增肥演出的叶童,先是在记者面前暗讽雯女身形似足“师奶”,很有说服力,其后又不止一次要剧中其他演员等她开机,令雯女很不高兴,不时向工作人员抱怨。

  “万用菲佣”护驾

  当日,邓萃雯12时许就开始拍外景,本应同一时间现身的叶童,迟到45分钟后,才带着她那名“万用菲佣”到达;雯女此时故意催促导演开机,怎知叶童却在一旁照镜,而一人分饰“化妆”、“茶水”等多个角色的“万用菲佣”,即趋前替叶童摇扇、补妆,直至众人不耐烦,叶童才开工。

  谁知开机不到10分钟,本要坐在地上喊的叶童,却又突然大叫“等等”,此时其菲佣又替坐在地上的叶童梳头;不耐烦的雯女不禁怒视叶童,大声说:“还得多久?”左右为难的导演见现场充满火药味,即叫工作人员急召监制到场。监制即请一众工作人员到酒家吃饭,在其不停说笑搞气氛下,雯女与叶童才开始搭腔。剧组人员发现有记者在场,就让大家拍照,叶邓两人才勉强以笑脸示人。

  邓萃雯经纪人:雯女很敬业

  昨日下午,记者致电邓萃雯的经纪人邓君小姐,她表示还没有看到这则报道,要和邓萃雯本人联系过后才能对此事进行回应。半小时后,记者再次致电邓小姐。她告诉记者,已经和邓萃雯联系过,“我不知道这个消息是怎么出来的,据我所知,两人的关系不会像媒体描述的那么差。雯女一直都是一个很敬业的人,对工作非常认真,拍戏时也是这样。”对于叶童在工作时还带着菲佣的事,邓小姐表示邓萃雯不愿意多做评价。“她说这是别人的事,大家的习惯都不一样,不要影响拍摄进度就好了。”对于香港媒体拍摄的照片,邓君认为有些断章取义,“大家虽然不算太熟,但也是不错的朋友。”苏文本报记者刘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