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情意拳拳》12日上映 黄子华教你玩新潮猜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1:5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徐词 实习生黎明丽)中国特有的“猜枚”游戏遇上都市型男索女,会有怎样的火花?首部以酒吧“猜拳”为题的言情喜剧电影《情意拳拳》将于10月12日在内地和香港同时上映。电影内地发行方珠江院线称,片中的一些新潮独特的“猜枚”玩法在影片上映后,极有可能引发一轮酒吧的时尚猜枚热。

  据悉,片名《情意拳拳》中的“拳”是指“划拳猜枚”。作为一部被称为“猜拳版
《赌神》”的电影,不少“拳法”会在片中出现,包括:十五二十、财拳、骰盅、左一拳右一拳、龙虾枚等常见的玩法。影片的高潮戏“拳王争霸赛”则基本囊括了所有猜拳玩法。此外,主创人员更是特别精心研发两种又好玩又刺激的“拳”——“断背拳”、“跳舞拳”。“断背拳”是两人一组,讲求合拍,必需手口二合为一;“跳舞拳”则将“猜拳”元素加入音乐与舞蹈之中,难度极高。

  据悉,《情意拳拳》是广东珠江电影院线第一部尝试全国发行的试水之作。为配合影片上映,再现片中“

拳王金腰带争霸赛”重头戏一幕,珠江院线联合全城酒吧及院线旗下影城一同举办规模盛大的“猜枚划拳拳王争霸赛”。届时在各分点将会挑选出优胜者参与近日在岗顶天河电影城举行的“拳王金腰带争霸”总决赛。主演应采儿(blog)、栋笃天王黄子华也将于明日来广州造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9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