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真情年代》中“受虐” 田岷每集哭得心力交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01:1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著名导演高希希执导的一部电视剧《真情年代》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时间热播,这部由侯勇、殷桃田岷、丁志诚等实力派演员出演的电视剧可谓是星光灿烂。不过其中最受罪的恐怕要数著名演员田岷,因为她几乎每集都要哭。

  据了解,田岷在《真情年代》里扮演郝静,这是一个“洋插队”和“海归”的典型人物。郝静是司令员的千金,不单门楣光耀,自个儿也是一美人胚子,还是一个有真才实学
的医学博士。不安分的她本已嫁汉怀孕,却不甘做贤妻良母,非要闹着出国深造不可。田岷说,她演的这个郝静,真的有几分像她,对事业的执著近乎“拗”。

  田岷“揭发”,跟着高希希拍戏的过程就是“受虐”与“自虐”的过程,在这出31集的连续剧里,她共出场15集,只有1集像个正常人一样,其他的便是无休止的痛苦,几乎每集都有“哭”戏。拍了两个多月的戏,田岷耗得心力交瘁,封镜的时候,田岷见着亲友就说:“过正常人的生活真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