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侠霍元甲》下月开机 关锦鹏欲秀清朝服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6:38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张艺)电视剧《大侠霍元甲》日前在北影厂秘密进行角色试镜。记者昨天致电该剧监制关锦鹏后得知,该剧将于下月开机,并将在北京怀柔和上海两地拍摄。由于关导对服装的要求很严,所以剧组目前正斥重金研究清朝时期的服装样式,关锦鹏笑称,自己的办公室现在已被服装设计图堆满,而该剧也很有可能成为一场超级清朝服装秀。

  据悉,电视剧《大侠霍元甲》投资达3000多万元人民币,并将邀请超豪华班底拍摄
制作,其中包括1983版《射雕》导演之一鞠觉亮和《上海滩》编剧陈翘英。至于演员,至今尚无定论,关锦鹏比较看好郑伊健陈小春出演霍元甲和陈真师徒,而言承旭谢霆锋将成为B组搭档。日前在北影秘密试镜的田园,则很有可能饰演爱上陈真的日本女间谍王秀芝。

  关锦鹏表示,1980版《霍元甲》的时代比较模糊,新版将尊重历史,将时代背景还原到清末。此外,为了避免重蹈李连杰版《霍元甲》的覆辙,电视剧在结尾处理上会和霍家后人霍自正老人进行沟通,不会让霍家“满门灭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