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肥田喜事》收视高 胡杏儿被批演技浮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07:46  新浪娱乐

《肥田喜事》收视高胡杏儿被批演技浮夸(图)

胡杏儿

《肥田喜事》收视高胡杏儿被批演技浮夸(图)
佘诗曼

《肥田喜事》收视高胡杏儿被批演技浮夸(图)
胡杏儿增肥45磅演出

《肥田喜事》收视高胡杏儿被批演技浮夸(图)
胡杏儿对首集收视满意

  新浪娱乐讯 胡杏儿主演的无线剧集《肥田囍事》,10月23日晚首播即录得平均32点收视的好成绩,最高收视点则有33点,约有205万观众收看。不过,有网友批评杏儿演技过于浮夸,剧中的肥胖容貌亦与郑欣宜相似。

  此剧宣传攻势强劲,胡杏儿增肥45磅演出,到拍完都成为城中话题。前晚首播,《肥田囍事》一班演员前晚相约饭局齐齐收看剧集首播,为隆重其事,杏儿还特意带同父母一同出席,不过男主角许志安则因为有工作在身未有到场。

  现场所见,杏儿为减肥吃得颇清淡,独个儿点了些清淡菜式,她表示现时为124磅,希望在台庆时回复115磅旧观。而马国明则姗姗来迟,被取笑因约了绯闻女友曾华倩而迟到。

  杏儿被问到可觉得《肥》剧出街有助她夺取台庆女主角奖?她说:“奖项顺其自然啦,要看观众喜不喜欢这个角色,但最开心的是在街上碰到不少观众都说想看《肥田》。”问她对收视可有期望?她回应:“我不敢有期望,不过乐小姐(无线高层乐易玲)说会有30点,希望不会令她失望啦。”

  而《肥》前晚首播亦顺利高开,录得32点平均收视及33点最高收视,杏儿昨日接受电话访问时,表示对首集收视满意,亦有不少朋友致电她大赞好看。

  不过,网友对杏儿的表现则有弹有赞,有网友批评杏儿在剧中的演出过于浮夸,有丑化肥胖人士之嫌;亦有网友嘲笑杏儿的肥胖样貌与黄淑仪(前无线当家花旦)及郑欣宜相似;并指剧集雷声大、雨点小,直言对此剧甚为失望等。虽然惹来网友批评,但杏儿的绯闻男友黄宗泽却力撑杏儿,昨日还大赞她演得好:“我都有看,觉得挺好呀!杏儿做得不错!”

  至于胡杏儿的劲敌佘诗曼昨日接受电台访问,问到看好哪位夺得无线台庆女主角奖?阿佘即避重就轻,对杏儿演技不愿置评,说道:“好多个都看好,杏儿够肥够可爱,雯女(邓萃雯)演技好,而Ada(蔡少芬)表现都不错。(选哪个?)这么敏感不选!留给观众选啦。”为争奖,阿佘近日惹来不绝是非,她坦言希望得奖:“拿得到固然开心,拿不到就再努力啰!”对于“全台倒佘”及向高层献媚等传闻,她表示不予理会。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