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41届台湾电视金钟奖专题 >正文

台湾金钟奖提名出炉 胡瓜出局吴宗宪大热(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01:25 北京晨报
台湾金钟奖提名出炉胡瓜出局吴宗宪大热(附图)
吴宗宪

  晨报综合消息 台湾电视金钟奖入围名单26日公布,最受关注的综艺类总计4项节目奖、4项个人奖,全都足额提满5名,各有20组竞争对手,堪称台湾电视史上竞争最激烈的一次。 涉嫌诈赌案的胡瓜报名3项却全部出局,而多次与金钟奖无缘的吴宗宪却成为夺奖大热门。

  综艺节目依性质分为4类,造就各类节目百花齐放的盛况,从林志玲到白冰冰、由吴
宗宪到蔡康永,各类型主持人齐聚一堂,预料将让颁奖晚会看头十足。不过,台视、华视、民视3家无线台今年在综艺奖项上全军覆没,胡瓜报名3项却全数出局。

  以最主流的娱乐综艺而言,今年评审口味明显有了大转变,搞笑谐星吴宗宪、康康、NONO全数入围,康康更一举入围2个名额,颠覆传统金钟口味。吴宗宪主持特色是荤素不忌,他更多次笑言“金钟奖与我无关”,但今年评审尺度大开,吴式主持风格突破标准,将是夺奖大热门。

  至于戏剧节目类,共有158件参赛作品入围,将角逐33个奖项,《爱杀17》、《草山春晖》、《圣棱的星光》三强鼎立,分别有7项入围,是今年表现最突出、竞争最激烈的戏剧节目。张韶涵得知自己凭借《爱杀17》入围女主角,反应是“受宠若惊”,因为《爱杀17》曾因校园暴力、青少年自杀画面而被罚。制作人江丰宏快乐地说:“金钟奖给了我们申诉的机会。”编剧陈世杰是金钟常胜编剧,他编写的《孽子》、《孤恋花》、《名扬四海》等经典好戏都曾得过金钟大奖。

  金钟奖颁奖典礼定于12月20日在高雄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