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佘诗曼打败胡杏 成为2007年TVB月历花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09:35 南京晨报

  无线出版的新一年度月历通常是旗下艺员显身分、地位的时候,日前,无线2007年月历曝光,月历编排与以前不同,以往月历均由应届香港小姐担任封面女郎,今年改由16位受力捧的小生和花旦担任封面人物。而花旦们更大炫性感本钱,非常抢镜。为最佳女主角争破头的佘诗曼胡杏儿,在排位上高低立见,佘诗曼首登“一姐”位置,与“一哥”林保怡齐做“1月之星”,而胡杏儿则排在台庆月11月。一众花旦之中,宣萱因不再是无线的包薪艺员,而失去了一姐地位,同时也令钟嘉欣、蒙嘉慧有机会“杀到最前线”,登上封面。

  月历的12个月份分别以组合形式分配,1月份由佘诗曼与林保怡举大旗,带领一班新晋艺员高举香槟,尽显“一姐一哥”地位;往年的“一姐”宣萱因没再签经理人约,受到冷落,改与汪明荃郑少秋、马德钟于2月份挂帅;而一直有“无线一哥”称号的郭晋安今次也只与吴美珩、马俊伟排在3月份;黎姿、廖碧儿两位性感女神则双双排在7月份;人气急升的胡杏儿被安排与郭羡妮林峰等坐镇在台庆月11月,众人皆穿得红彤彤,喜气洋洋,尤以郭羡妮最为抢镜。

  值得注意的是,佘诗曼与胡杏儿这对被“台庆女主角争奖”传闻闹得热烘烘的是非人物,再次在月历排位上较起了劲。未知是否因胡杏儿在《肥田囍事》中的演技备受网友批评,加上于网站的女主角投票中,目前阿佘票数最高,杏儿屈居第四,杏儿更于不久前的公开场合上表示,对拿奖没有太大信心,种种迹象令肥杏的声望大大下跌,在月历上的排位也被“1月之星”阿佘远远抛离。目前,在“民意预测”与“官方排位”上,阿佘的热度似乎令其他花旦都望尘莫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2,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