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酒店风云》接档《创世纪》继续蔓延战热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01:43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刘玮)随着《创世纪》落下帷幕,湖南卫视将于今日引进播出香港电视剧《酒店风云》,《酒店风云》是2005年TVB的一部台庆力作,集合了马德钟、郭可盈(blog)等明星,湖南卫视十点档将继续蔓延“商战热潮”。

  《酒店风云》和《创世纪》同属于商战大戏,同样以智斗、恩怨、情感作为剧情着眼点,但《酒店风云》更有家族式的恩怨和复杂的矛盾冲突,人物个性设置也更加多元化。
《酒店风云》集合了TVB的一大批新老明星,马德钟、郭可盈、吴卓羲、姜大卫都在剧中有着出色的表现,尤其是郭可盈在本剧的演出更是一举扭转了其“花瓶”的称号,而老牌演员姜大卫此次出演的反派也是他复出后首次担纲TVB剧集角色。

  据湖南卫视总编室工作人员介绍,《酒店风云》剧中的几位主要人物都经历了性格上的转变,观众很难凭借一时的判断分清他们到底是忠还是奸,这就使得角色趋向多元化,也更容易吸引观众。

  《酒店风云》是湖南卫视2006年播出的最后一部重头“独播剧”,从2006年开春大戏《金枝欲孽》启动“播战”概念以来,湖南卫视接连推出了《阿信》《御用闲人》、《创世纪》等剧,晚间10点档剧场也逐渐成为湖南卫视的一个重头时间档。此外,韩国电视剧《宫》和由《金枝欲孽》原班人马打造的《火舞黄沙》也都有望在明年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