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香港TVB39周年台庆专题 >正文

邓萃雯领先观众投票奖 无线展开台庆奖点票工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0:1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蔡丽怡实习生肖琳)无线台庆奖尚有两日便揭晓,目前正进行观众投票部分的点票工作,据悉在“我最喜爱的电视男/女角色”中,“海翘(Hilda姐)”--邓萃雯票数暂时反超前以两剧入围的佘诗曼及“肥田”胡杏儿,“古装小生”马浚伟也大热带前,在“最佳主持人”奖项上,饱受争议的森美人气不跌反升,高居第一位。

  无线台庆颁奖礼是根据观众填写投票表格、网上投票与GIV电话短讯,再加上内部评
审小组的评分,选出各奖项得主的。观众投票结果反映民意,将与最终得奖名单十分接近,但也不可忽略“内部评审小组”意见,故最终结果仍会有所变动。

  邓萃雯老姜弥辣不容忽视

  从点票结果来看,邓萃雯甚得民心,反超一直被媒体视为大热的佘诗曼与胡杏儿,暂登女角色奖的第一位,看来不能低估这匹“黑马”的剧坛地位。

  来势汹汹的佘诗曼成为唯一同时有两套剧入围角色奖的女艺员,,对邓萃雯仍造成一定威胁。而近期演技备受劣评的胡杏儿,点票后只排名第三。

  马浚伟恨做“古装王子”

  “男主角”之争一向不如“女主角”激烈,且今年各小生的表现似乎没有哪位特别突出稳占“一哥”地位。由点票结果来看,马浚伟凭《铁血保镖》角逐“男主角”气势十足,今年大收42点收视的《铁》剧为擅长拍古装剧、但长居二线小生之位的“马仔”杀上一线提供了不少契机。此前马浚伟也对“争奖”表达了信心,他说:“如果我可以做到秋官接班人,成为‘古装王子’就好啦!”

  反而令人颇跌眼镜的是郑嘉颖,他凭《天幕下的恋人》成为OL杀手,人气激增。年前曾因事业挫折致欠缺信心,现在备受无线力捧,但观众投票似乎未买此账,未知今年冲刺“男主角”奖会否仍做陪跑分子。

  “我最喜爱的电视男角色”

  暂时排名前五位的:

  1.《铁血保镖》尚智(马浚伟饰)

  2.《凤凰四重奏》余赐、李吉祥、戴立仁、方家安(马德钟饰)

  3.《女人唔易做》齐宽(林?饰)

  4.《火舞黄沙》阎万曦(林保怡饰)

  5.《潮爆大状》蒋文滔(郑少秋饰)

  “我最喜爱的电视女角色”

  暂时排名前五位的:

  1.《女人唔易做》海翘(邓萃雯饰)

  2.《凤凰四重奏》魏瑜凤、汪子君、白慧珍、戴思嘉(佘诗曼饰)

  3.《肥田?事》何美田(胡杏儿饰)

  4.《天幕下的恋人》高逸诗(周丽淇饰)

  5.《火舞黄沙》家春分(佘诗曼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