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星苹果乐园》开播在即 明道“王子”玩不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4:25 信息时报

  明道的择偶标准:善良天真孝顺的女生

  继《爱情魔发师》后,11月14日晚,华娱卫视又将播出明道的新剧《星苹果乐园》。明道在新剧中仍扮演“白马王子”,除了推荐剧中的精彩片段外,他还透露自己理想对象是“善良天真孝顺的女生”。

  新角色还是“白马王子”

  从《王子变青蛙》到《爱情魔发师》,一直扮演“白马王子”角色的明道,在新作《星苹果乐园》里仍继续扮演“白马王子”,他受访时表示:“这次在《星苹果乐园》中饰演的企业家第二代陶斯,他的个性很放荡不羁,而我之前所塑造的角色都比较拘谨。”对于是否被定型为白马王子角色的问题,明道坦言:“关于定型的问题我并不害怕,因为每部戏会有不同的个性,所以不会担心。”至于会不会因为帅气而被定位为花瓶,他回答:“不会,自己有在努力并不在乎外人的看法。”

  为《星》专门练习射箭

  明道笑称,因为不喜欢做运动,所以很容易发胖,他最擅长的运动就是骑脚踏车。不过为了拍好《星苹果乐园》,他专门去练习射箭并表示:“这也是对这部戏的尊重。”明道印象最深的一段戏,是在寒流来时拍潜水戏,因为剧中明道对张芯瑜一片痴心,更不惜穿上潜水装潜入海底替她寻找项链,这也是他力荐观众值得一看的精彩片段。

  尽管《星苹果乐园》中男女主角年少时就注定了彼此的缘分,但是现实中的明道并不期许这样“注定”的缘分:“不会啊,基本上对于爱情我还是采取随缘的态度。”外表俊俏的明道曾自称骨子里是个小男人,喜欢被人照顾的感觉,所以交往过的女友大多虚长他几岁。明道还透露自己理想对象的标准是“善良天真孝顺的女生”。

  时报记者 周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