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香港TVB39周年台庆专题 >正文

TVB台庆颁奖尘埃落定 佘诗曼:有结果就有质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02:30 新闻晨报

  TVB39年台庆颁奖虽已尘埃落定,然而佘诗曼胡杏儿两位女主角引发的话题仍是港人茶余饭后的谈资。11月16日,当两位女主角出现在2006TVB艺员发展科联欢晚会上时,自然成为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

  11月16日晚,无线电视艺员发展科在九龙尖沙咀龙堡国际宾馆举行了盛大的联欢晚会,TVB旗下众星精心打扮、卖力演出,新近诞生的“一姐”佘诗曼、“一哥”郭晋安更以二
人热播剧集《东方之珠》中上世纪六七十年代歌手的造型拉开庆典序幕,胡杏儿、林峰黎姿郭羡妮也都劲歌劲舞,轮番登场。

  得意人·佘诗曼关键词:无线“一姐”

  人还是同一个人,但待遇却今非昔比。连夺最佳女主角和最受欢迎电视角色的佘诗曼毫无疑问成为TVB最新的“一姐”。无论她当晚出场排在第一的顺序,还是记者闪光灯的频率,都可从中一窥其“一姐“地位。不过对于这个称号,佘诗曼显得很低调:“不敢当,在我心目中,一姐只有三位———郑裕玲肥肥汪明荃。”否定归否定,言行倒是颇有“一姐”风范,简直滴水不漏。

  这次,佘诗曼击败不惜增肥出演《肥田喜事》的胡杏儿获得“双料视后”,消息传出后,立即引来香港媒体的争议。更有消息指,佘诗曼在评奖前夕大宴无线高层。面对种种非议,佘诗曼淡然一笑,说自己入行9年,如果是靠搞关系到现在才有所收获,“那也太失败了”,所以,那是“没可能”的。

  关键词:肥杏

  回忆起刺激的颁奖过程,佘诗曼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拿到第一个奖(最受欢迎电视角色)后,我很失望,以为完了,大奖与我无缘。结果,没想到最佳女主角又是我……”她还坦率地承认,结果出来之前自己十分紧张,因为对手很强,像“肥杏”(胡杏儿),还有邓萃雯,所以颁奖的过程中一直觉得胃疼。

  前年因《金枝玉孽》中的出色表现,佘诗曼得奖的呼声就很高,而这次揽奖而归却迎来非议。对此,佘诗曼的反应很淡然:“只要有结果出来,总是有人觉得不公平,我控制不了大家的反应,只能接受这个结果———那就是我得奖了。”对于媒体关于她和胡杏儿之间“金枝玉孽”般的争斗,她也作了澄清,说自己和胡杏儿是好朋友,结果出来后,胡杏儿也曾“抱我,恭喜我,并参加了庆贺”。

  关键词:陈浩民(blog)

  关于绯闻男友陈浩民,佘诗曼否认了外界传闻,不过也承认自己得奖后陈浩民发来短信祝贺。至于情感归宿,佘诗曼说:“我曾想27岁结婚,30岁生孩子,可现在完美的设想都灰飞烟灭了,就一路走下去,走到累了再说吧。”

  佘诗曼目前尚未在内地发展,因为她在TVB的档期已经排得太满,难以抽身。如果可能,她表示,希望能与胡军搭档演戏,因为最近看了他和刘嘉玲演的《好奇害死猫(blog)》,感觉很喜欢。□晨报记者邓雁香港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1,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