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香港TVB39周年台庆专题 >正文

佘诗曼受力捧两部戏在手忙不停 胡杏儿衰到明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4:21 东方早报

  TVB港剧向来“剧包人”、“剧捧人”,在TVB做明星要有人气,全看年度有无港剧代表作。上海东方早报记者昨天从TVB内部率先看到明年制作的电视剧和综艺节目的片断,从中可以看出明年谁将被力捧。

  红人榜

  吴卓羲《酒店风云》让吴卓羲在内地人气大旺,从而让一度盛传失宠的他再获赏识,他明年有三部电视剧在手,与黄宗泽杨思琦以及陈豪并列成为众艺人之冠。其中以《学警出更》最令人期待,另外TVB首次与央视合拍的60集长剧《岁月风云》中他也有份。

  陈豪:连续两年被提名最佳男主角都落榜,明年TVB继续大为力捧,他手上也有三部戏。TVB自从《创世纪》以后再也没有拍过长剧,明年TVB是一口气推两部,除了《岁月风云》,《金枝欲孽》的原班人马一起拍摄80集长剧《珠光宝气》,该剧虽然是以黎姿邵美琪以及蔡少芬三姐妹的感情为主线,但是陈豪是男演员中戏份最重的。此外他还将出演讲述家族兴衰史的《溏心风暴》以及和元彪合作的《通天干探》。

  佘诗曼:获得双料“视后”以后,TVB更加力捧佘诗曼。明年她手上有两部电视剧,一部是《岁月风云》,她在戏中与今年争奖的胡杏儿一起争夺林峰,据说把争奖的戏码演到了剧中。另外一部则是和老搭档林保怡一起出演讲述入境事务工作的《真心英雄》。

  黑人榜

  胡杏儿:短期内不顾自己身体增肥来演《肥田喜事》,没想到并不能换来奖项,胡杏儿今年可谓是TVB最悲情的人物之一。明年她虽然有两部戏在手,不过这两部戏都是配角,从女主角重新沦落为配角,2007年肥杏还需努力。

  宣萱:自从不再签TVB经纪约后,宣萱明年顿时被强制减产,只有一部《岁月风云》在手,可见TVB非常现实。

  郭可盈:去年电视剧拍不完,由于争奖今年拍戏并不多,明年居然只有一部电视剧是点名她演出。赚钱锐减,难怪她要签约内地经纪公司来内地捞钱。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1,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