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王晶重拍《A计划》 张卫健钟欣桐合作担纲主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00:4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浙江横店专讯(特派记者郝晓楠) 张卫健、阿娇(钟欣桐)、谭耀文、刘园园(blog)、吴庆哲等一众明星在王晶的安排下,重演成龙(blog)经典《A计划》。王晶表示,以前内地电视剧产品很单一,拍什么都是一窝蜂,他要改变这种状态。

  据了解,由东方传奇国际传媒有限公司等公司拍摄的《A计划》是香港鬼才导演王晶进军内地,成立王晶创作室后推出的第四部作品。王晶告诉记者,《A计划》就是想打造一
部游戏感的成人童话。说到这里,王晶也批评了现在内地影视剧市场的现状,王晶认为,内地电视剧市场以前产品过于单一,而且大家习惯跟风,以前一窝蜂都拍古装戏、警匪剧,现在又都抢着去拍家庭伦理剧,这都不是正确的方向。现代电视剧观众可谓多元化,单一品种很难满足大家的需求。

  在剧中出演经典人物水警“小喇叭”的是张卫健;阿娇和刘园园分别扮演富家千金高曼尼和海盗公主古慈。

  该剧预计年底杀青,最快明年春季就可与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