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拍《江山美人》传不和 王喜霸道林保怡辞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9: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王喜林保怡早前无辜卷入断背男星名单中,本该同病相怜,昨天却传出林保怡不满王喜为人霸道、说话恶毒,遂决定劈炮辞演《江山美人》决赛,空缺只好由曾客串西安站主持的夏雨顶上。

  据知林保怡早前与王喜先后远赴北京、上海、苏州等地拍摄《江》外景时,不满本身吃素的王喜要全组人相陪吃素,又诅咒吃肉的工作人员“生癌”、“被打下十八层地狱”,
且不肯换上出镜衫,又经常自认监制擅改对白,多多事实,林保怡遂以“要到北京工作”为由,辞演下周三录像、下周六播出的《江山美人》决赛。

  王喜否认恶毒诅咒吃荦

  王喜昨天到国术馆为稍后参加《江》决赛练刀枪的佳丽打气,他否认与林保怡不和,更瞪大双眼说:“当然不是!不要这么说,我们还要拍长剧《珠光宝气》。我是吃素,也不主张人杀生,但不会当面咒人生癌、下地狱,别人干什么我不干涉,也不会阻止!(传言有没有影响你?)没所谓啦!传言当然是传负面的,难道传我人见人爱么?”

  只是点头交

  而林保怡昨天在电话中,虽否认不和,却话中带刺:“我和王喜没什么,他做事很认真,认真到受不了!这么多年,什么样臭脾气的阿哥阿姐我都见过,也只说声Hello算啦!(和王喜谈不谈得来?)Hello朋友啰!没有共同话题,他成天讲佛偈,我是个很好的听众!”

  不认识侯维德

  另外,王喜提到被卷入断背名单事件中,他表示自己并不认识侯维德,网上谣传也就像杂志报道那样,没法介意。至于有没有因为这件事而吸引同志追求?王喜就称自出写真集的那时已经有同志市场,他更称朋友不多,有工开就快乐。至于感情有没有着落,他表示找到合适伴侣就会公开。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