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TVB电视剧《胭脂水粉》专题 >正文

资料:TVB台庆剧《胭脂水粉》人物——祝明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23:42 新浪娱乐

  祝明敏-曹敏莉

  性格:

  开朗活泼,时髦,做事敢言,由于曾放洋留学,作风较为前卫、急进。由于“孻女孻心肝”关系,自幼得到父亲的疼锡,养成骄纵,任意而行,但不失善良之心。对周遭不平事
不平则鸣,但往往过于冲动,易出乱子。

  背景及遭遇:

  在祝家排行第四,由于孻女关系,甚得父兄辈的照顾及疼锡。在日本接受教育及游历,眼界得以扩阔。由于接获家中急电,得知大哥有成突然身故,明敏匆匆回来奔丧,对未为大部份家人所接受的大嫂宋云裳的身世颇为同情。

  明敏对三姐明蕙十分宠爱,常劝明蕙应抛开传统枷锁,女人应靠自己双手打出一片天。明敏的率性常常招惹麻烦,幸得明蕙助其善后,但这却往往让明蕙成为了二婶雅仙攻击的借口…

  律师原永华对明敏的热烈追求,令明敏芳心跃动,但就在明敏坠进爱河之时,竟然发现永华竟是一个唯利是图、甘为名利而放弃良心的人。明敏对永华极度失望,坚决分手。

  镜花堂生意下滑,百货富商林唯本向满山提出政治婚姻,撮合女儿雪儿与有业,明敏对此大不认同,支持有业反对婚事,婚事告吹,满山一气之下病倒。其后,满山病情加剧,有业深深内疚,欲探望父病,但却为满田诸多阻拦,幸得明敏之助,有业终能送父最后一程。满山死后,镜花堂大权落入满田手,有业被摒诸于外,只能担当闲职,明敏洞悉满田之野心,与有业连成一气,誓要夺回祖业…

  明敏认识了才华横溢的汪晓晖,二人感情开展,晓晖并加入镜花堂工作及入住祝家。其后晓晖被发现与云裳过从甚密,似有暧昧,晓晖为保云裳贞节,唯有和盘托出,自己一直隐藏真正身份,目的是查探妹妹晓晴的下落。明敏质问晓晖是否一直利用自己,根本没有爱过她,晓晖一时哑口。明敏心碎,与晓晖一刀两断。明敏气渐消,亦觉晓晖情有可愿,欲与晓晖重修旧好时,却发现晓晖竟被杀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胭脂水粉”的相关新闻
资料:TVB台庆剧《胭脂水粉》演员阵容 (2006-12-15)
资料:TVB台庆剧《胭脂水粉》人物——祝有成 (2006-12-14)
资料:TVB台庆剧《胭脂水粉》人物——祝满田 (2006-12-14)
资料:TVB台庆剧《胭脂水粉》人物——祝满山 (2006-12-14)
资料:TVB台庆剧《胭脂水粉》人物——李雅仙 (2006-12-14)
资料:TVB台庆剧《胭脂水粉》人物——汪晓晴 (2006-12-14)
“曹敏莉”的相关新闻
资料图片:飞跃进步女艺人候选人--曹敏莉 (2005-11-01)
图文:《胭脂水粉》剧组义卖--曹敏莉 (2005-10-31)
图文:港姐回顾美丽瞬间之2003年冠军--曹敏莉 (2005-08-17)
曹敏莉担任英语大使 清新靓丽显高贵(附图) (2005-08-16)
曹敏莉6周减十多磅 瘦身成功展示美好身段(图) (2005-07-27)
曹敏莉疯狂修身 只因《乱世佳人》要穿旗袍(图) (2005-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