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TVB电视剧《胭脂水粉》专题 >正文

资料:TVB台庆剧《胭脂水粉》人物——汪晓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23:47 新浪娱乐

  汪晓晴-陈敏之饰

  性格:

  原本本性不坏,但为了生活,不得不埋没本性,与歹徒为伍,行骗度日。保护自己,对人谨慎提防。但始终良心未泯,不忍心杀害无辜的人。在爱情路上,敢爱敢恨,忠于爱情
,愿意为所爱的人牺牲自己,具有伟大情操。

  背景及遭遇:

  为戏班成员,因表演不足,无以为生,遂铤而走险,为歹徒何强所利用,刻意与有业认识,密谋绑架藉以骗取巨款。但在与有业相处的日子里,却不自觉地爱上了有业,二人有过一段开心的日子,但有业越对自己好,晓晴内心越是矛盾不已。后来何强拿了赎款,还要撕票,晓晴不忍,私放有业,何强要杀晓晴,却错脚掉下海不知所踪。

  晓晴内疚不已,向有业一五一十道出自己的苦衷,最终得到了有业的原谅。有业金屋收藏娇,打算适当的时候才向父亲说出二人关系。

  正当二人沐浴于爱河之际,何强再次出现,要胁晓晴一定要嫁入祝家,谋取金钱,晓晴内心不安,与此同时,满山以金钱诱使晓晴离开有业。晓晴自知与有业情路崎岖,也害怕何强加害于有业,遂忍痛背负着负心人之名,收下满山的金钱离开有业。

  晓晴仓皇离开,却被何强截获,晓晴所有金钱被他抢去外,更被卖去婆罗洲当娼。晓晴身心备受折磨。其后晓晴自划花粉面,几经辛苦才逃回香港。

  晓晴重遇有业,惊悉兄长晓晖为找寻她的下落而惨死,晓晴整个人立即崩溃,幸有业始终对她不离不弃。二人合力之下,终找出杀死晓晖的凶手竟然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胭脂水粉”的相关新闻
资料:TVB台庆剧《胭脂水粉》演员阵容 (2006-12-15)
资料:TVB台庆剧《胭脂水粉》人物——祝有成 (2006-12-14)
资料:TVB台庆剧《胭脂水粉》人物——祝满田 (2006-12-14)
资料:TVB台庆剧《胭脂水粉》人物——祝满山 (2006-12-14)
资料:TVB台庆剧《胭脂水粉》人物——李雅仙 (2006-12-14)
资料:TVB台庆剧《胭脂水粉》人物——汪晓晴 (2006-12-14)
“陈敏之”的相关新闻
组图:陈敏之等出席圣诞活动 伍咏薇假期陪丈夫 (2006-12-11)
陈敏之抱怨没人追 佘诗曼否认与陈浩民拍拖(图) (2006-12-06)
图文:万千星辉贺台庆--陈敏之低胸晚装侧身照 (2006-11-19)
图文:万千星辉贺台庆--陈敏之穿白色低胸晚装 (2006-11-19)
图文:陈敏之拍脱毛产品广告--性感背影 (2006-04-04)
组图:黎姿陈敏之赴上海宣传TVB《胭脂水粉》 (2006-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