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胭脂水粉》明年初开播 黎姿想演阮玲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0:3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陈莉)正值各大电影疯抢贺岁档票房之际,各大电视台也开始拼杀2007年的收视市场。昨天,东方卫视重金邀请黎姿陈豪等明星来沪,为即将开播的电视剧《胭脂水粉》进行宣传。据悉,这部电视剧将成为只在东方卫视播出的“独播剧”,明年东方卫视还将买断多部剧的播出权,以抗衡湖南卫视及安徽卫视等对手。

  由于有多部剧作在内地播出,黎姿今年频频光顾上海做宣传,曝光度过高,导致见面会上一度出现“无话可问”的尴尬局面。《胭脂水粉》讲述的是一个大家族的纷争,黎姿在剧中不断陷入尔虞我诈的矛盾中。剧中的勾心斗角,在剧外则被渲染为女演员之间的争风吃醋。对于自己与佘诗曼的不和传闻,黎姿解释说:“电视台要宣传,媒体要做报道,他们会夸大很多事情,在这些事情上,他们好像比我们演员更投入。其实我们演员之间都很团结。”

  至于自己最想扮演的角色,黎姿坦言:“这几年演了几部戏,演来演去都是虚构的人物,是编剧幻想出来的人物。其实,我很想演一些真实的人物,比如那些很出名的女人,阮玲玉等等。我很想去模仿她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