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黎姿昨旗袍装亮相上海 难以摆脱“花瓶”称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6:43 新民晚报

  因为《金枝欲孽》的热播,香港女明星黎姿曾经一度下滑的人气也再度上升,但出演过许多电视剧的黎姿却始终未能摆脱“花瓶”称号,演技常常受到质疑。昨天她在回答记者提问时,对自己的演技能否帮助摘掉其“花瓶”帽子不敢直接面对,含糊其辞。

  《胭脂水粉》以上世纪30年代的香港为背景,讲述了一个豪门大家庭中的明争暗斗。黎姿告诉记者,她在剧中扮演的“三小姐”是一个外表很坚强,内心却非常善良柔和的女
人,作为这一大家庭的当家人,她也有不少苦衷,并受了许多苦,而受这些苦,都只为了阻止奸人抢夺其“父亲”的财产。当记者要求黎姿点评一下自己在剧中的表现和对自己目前演技的评价时,黎姿给出了一个显然信心不足的回答,她说:“我觉得自己还有更多的实力和潜力可以发挥。”而一边的男主角陈豪在评价黎姿时只是说:“黎姿很漂亮,继续努力一定会上另外一个高度。”显然,他也对黎姿的演技不敢苟同。

  虽然至今仍未能摆脱“花瓶”称号,但黎姿却已经急着要挑战高难度了。她说:“我其实很想演人物传记类型的电视剧,想演一个很出名的女人,比如阮玲玉。”黎姿坦言,她从前演的都是一些虚构的角色,任自己凭空想象就可以顺利完成。“但如果要演一个名人,要模仿名人过去的点点滴滴、举手投足,这是有一定困难的,所以我想挑战自己。”(林艳雯 俞亮鑫/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