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钟奖经费不足寒酸颁发 玩的尽是恩怨情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0:32  信息时报
金钟奖经费不足寒酸颁发玩的尽是恩怨情仇(图)

黄子佼(左)与小S夫妇“相见欢”

金钟奖经费不足寒酸颁发玩的尽是恩怨情仇(图)
林志玲出“低”招

金钟奖经费不足寒酸颁发玩的尽是恩怨情仇(图)
孙鹏求婚狄莺愿意.

  一年一度的台湾电视金钟奖前晚于高雄登场,由于今年经费不足,以致举办场地非常寒酸,艺人的梳妆室还设在500米以外的学校,加上入围者的车马费、住宿及伙食全都不提供,让不少艺人不满,甚至部分获奖者拒绝亲自领奖。不过,本届的星光大道上,艺人的“恩怨情仇”比首饰、礼服更具看头!小S(徐熙娣)偕夫婿许雅钧(MIKE)与黄子佼“相见欢”;孙鹏下跪向狄莺求婚;李李仁和前女友高慧君擦身而过,陶晶莹在台上熊抱李李仁;曾在夜店发生“巴掌事件”的萧蔷况明洁短兵相接,互把对方当透明人。

  佼佼小S握手言和

  当晚金钟奖星光大道上最经典又戏剧化的一幕,莫过于小S携老公许雅钧(Mike)接受旧爱黄子佼(佼佼)的访问,一开始Mike正眼都不瞧黄子佼,后来小S释出善意,旧情人握手大和解,而Mike也大方和老婆的前男友握手。

  小S前晚甜蜜地挽着Mike走星光大道,刚好佼佼是星光大道的主持人。伶牙俐齿的佼佼变得感性,当着Mike的面献上迟来的祝福,“终于不用透过媒体传话,小S是我见过的,对工作、生活最认真的女人,我相信MIKE一定可以带给她幸福,祝你们永浴爱河、白头偕老。”佼佼的真情告白说得生动,但Mike脸却转了过去,好像并不领情。小S则很有风度地对佼佼说:“我也祝福你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语毕小S主动伸手与佼佼握手,佼佼随后也与Mike握手。

  由于这段情节太精采,让外界引发三个人是不是事先有“彩排”的嫌疑。对此,小S斩钉截铁地表示:“绝对没有,我和Mike在家里也没提这件事,其实这次见面一点都不尴尬,一切都很自然,我们三个人都很有风度,我老公最棒啦。” 面对媒体的一再逼供,Mike始终微笑以对,再三表示:“佼佼人不错,看起来(皮肤)很白,其实谁没有交过男女朋友,你们也都有吧。”小S则澄清进场受访时Mike因为另一星光大道主持人况明洁在问话,所以才转过脸去,不是故意不看佼佼。

  孙鹏求婚狄莺愿意

  分手情侣能再见,

离婚夫妻当然也能复合。孙鹏现场上演求婚记(见右图),他笑说,都是狄莺打扮太火辣,才让他兴起求婚的念头的。孙鹏和狄莺自从历经婚变又和好后,虽然在节目上都会提到彼此,也谈到两人感情很好,但一直没有机会同台,直到金钟奖星光大道上,两人终于一起携手走上红毯。

  从结婚到离婚,到两人因为儿子而和好,孙鹏和狄莺的感情路始终是媒体瞩目的焦点。尤其是和好之后,孙鹏收起玩心,当起好爸爸。而最近艺人陷入“大麻烦”的吸毒风波中,一起主持《国光帮帮忙》的庹宗康和屈中恒都卷入风波,唯独孙鹏未名列其中,圈内人透露,这一切得归功于狄莺管得紧,孙鹏有了健康的生活。

  星光大道上,在主持人黄子佼和况明洁“求婚!求婚”的起哄下,原本低调的孙鹏当场下跪,举起狄莺的手轻轻一吻道:“你愿意再一次的嫁给我吗?”喜不自胜的狄莺,可能是太开心了,一时竟说不出话,然后开心地对着镜头说:“儿子!妈妈愿意!”看来,两人再度结婚的好日子应是不远了!

  陶子熊抱李李仁

  除了佼佼和小S,昔日恋人在星光大道上狭路相逢的本来还有高慧君和李李仁,不过后来两人错开进场,但又有耳语传出高慧君可能会上台领奖,并极有可能由李李仁颁奖。主持人陶晶莹(陶子)介绍第一次入围者时故意漏掉高慧君,不过,由于高慧君最后并未获奖,免去另一场尴尬。

  据悉,李李仁原本前天下午才要南下高雄,但得知从北京回来的陶子重感冒,他提前一天南下陪老婆,并不舍地说:“她昨天晚上发烧,声音都哑了,我泡中药茶给她喝。”作为本届金钟奖的主持人之一,陶子前天以麻辣女教官的造型坐着重型摩托车演出开场秀,结果下车时不不慎裙底走光,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她的心情。她在台上内举不避亲,大力吹捧李李仁主演的电视剧《意难忘》,还在台上模仿李李仁的角色,又说:“他太爱他的老婆,所以辞演。”并上台给李李仁“爱的抱抱”(见下图)。

  侯佩岑装束保守

  侯佩岑的装束比较保守,以Valentino的蓝色露背晚装出场,戴上Chaumet珠宝的钻石戒指、耳环及颈链,可谓珠光宝气。

  林志玲出“低”招

  有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以一身白雪公主低胸造型示人,她穿上自己设计的黑白色系装饰金色蕾丝的Fiorucci晚礼服,再配以千万台币的伯爵白K金镶钻珍珠首饰,让人惊艳。

  评审内幕 徐乃麟曾国城“赌”赢一局

  徐乃麟、曾国城以《小气大财神》抱回娱乐综艺类节目主持人大奖,就如同结果宣布那一刹那曾国城脸上的表情,充满了惊讶与意外,因为博弈类节目一般难登大雅之堂,更难在高档的金钟奖上抱回殊荣,但两人工作时一个眼神、一个表情,另一个人就知如何铺下一桥段,曾国城和徐乃麟多年的默契,终于开花结果。

  据悉,今年综艺类个人奖和节目奖竞争非常激烈,主持人方面呈现两个强手对拚的局面,即《小气大财神》跟《康熙来了》。评审表示,主持人讲求掌握气氛节奏,《综艺大哥大》几乎一开始就出局,主因是张菲搭了太多红花绿叶,节奏掌握水准不易维持。而《小气大财神》里的徐乃麟、曾国城则以一黑一白脸搭配,默契令人惊艳,他们的最大竞争对手是《康熙来了》。两者对决到最后一轮,徐、曾配以3∶2胜出,原因是《康熙》已经疲了,不似过去的精彩。

  至于节目奖方面,一开始《综艺大哥大》和《国光帮帮忙》就因内容一个传统、一个新颖而胜出,评审虽然在过程中从未提到大麻案,但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把尺,到投票第3轮时,《综艺大哥大》以多元化、延续性胜出,比数是3∶2,有评审表示,如果没有大麻案的影响,这票恐怕还有得拚。

  部分获奖名单

  戏剧类最佳男主角 李天柱

  戏剧类最佳女主角 杨丽音

  戏剧类最佳男配角 徐亨

  戏剧类最佳女配角 沈时华

  最佳综艺节目奖 《综艺大哥大》

  娱乐综艺类最佳主持人 徐乃麟、曾国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