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钟奖星光大道戏剧一幕 小S与黄子佼握手言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2:3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金钟奖星光大道戏剧一幕小S与黄子佼握手言和

黄子佼、许雅钧、小S(从左至右)

  前日金钟奖星光大道最经典又戏剧化的一幕,莫过于小S携老公许雅钧(Mike)接受旧爱黄子佼(佼佼)访问,一开始Mike正眼不瞧黄子佼,后来小S表现出善意,旧情人握手大和解,Mike也大方和老婆的前男友握手。

  小S主动 与佼佼握手

  当晚,小S甜蜜地挽着Mike走星光大道,刚好佼佼是星光大道的主持人,她看到佼佼先开口说:“今年是参加Party的心情。”佼佼说:“终于不用透过媒体传话,祝你们永浴爱河、白头偕老。”语毕小S主动伸手与佼佼握手,佼佼随后则与Mike握手。台面上看来和谐,但Mike一直站在佼佼与小S中间,并背对佼佼,眼神刻意回避。

  小S老公 不觉得尴尬

  事后,Mike说自己并不觉得尴尬,小S见老公被媒体逼问,连忙帮腔:“一切都非常和乐。”之前彩排过吗?小S说:“有练习走星光,但握手没有啦。”佼佼则说:“都是自己想的,想借此次说出。”他很感动小S对他献上祝福,祝他找到好女孩。除了佼佼和小S,昨星光大道原安排李李仁、高慧君这对前绯闻男女一前一后进场,但两人后来都错开了。

  据悉,在第41届金钟奖上,最新的金钟影帝由资深演员李天柱夺得,影后则是由杨丽音拿下!娱乐综艺主持人奖,徐乃麟和曾国城打败张菲以及吴宗宪,第一次入围就夺得宝座;至于最受瞩目的娱乐综艺奖,则是由张菲的《综艺大哥大》拿下。(成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