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铁三角打造《荣归》 归亚蕾与郑少秋演夫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06: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任嫣)由制作人李小婉(blog)、监制李少红(blog)、导演曾念平组成的“铁三角”打造的《荣归》即将开机,归亚蕾此次将和郑少秋扮夫妻。

  归亚蕾表示,《荣归》聚焦香港回归十周年历程,“对于一个中国演员来说,能够参演这部戏很荣幸,也很骄傲。”戏中,与归亚蕾对手戏最多的莫过于“康熙爷”焦晃和“乾隆爷”郑少秋,加上归亚蕾自己也演过女皇“武则天”,于是变成了三位皇帝在飙戏。而归亚蕾说,她20年前曾和郑少秋一起出演过一部电视剧,可两人都想不起来上次演得是什么了。不过不管上次是不是情侣,这次好歹演一回夫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