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F4重组拍剧可能有变量 言承旭能否演成最大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0: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F4重组拍剧、为台湾观光旅游做代言人一事可能有变——观光局对剧本难产及言承旭难度期有意见。但F4经理人兼制作人柴智屏保证,会排除万难让F4合作,言承旭亦承诺参与演出,绝不会违约。

  为台湾观光旅游任代言人是今年台湾观光及娱乐界大事,计划包括广告、戏剧及演唱会等。但日前传出,观光局对剧本尚未完成、F4中人档期难度不满,尤以言承旭否能演出成最大问题。有关人员人员表示,计划中没有明确要F4四个成员同时演出,较在意的反而是剧本有否带出台湾观光的元素,达到宣传台湾之目的,并要在今年底前播出,否则就是违约。

  从去年11月签约到昨天(1月5日),制作单位还未向观光局提出执行细节,剧本也没有审过,只表示F4四人都在外地很难度期,而言承旭也不肯拍偶像剧,让观光局不满。柴智屏则表示,将在本月中和观光局作简报,并与F4成员讨论,“剧本未决定,角色也未定,何来不演之说?”

  F4这次代言制作预算达8500万台币,若无法达成目标,制作单位恐要赔偿大笔违约金。柴智屏透露,言承旭已允诺演出:“他还不清楚今年的工作计划,但会尽力配合,就算剧本不适合,也一定会以其他形式演出或客串。”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