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郑少秋倾倒女性粉丝 特制彩铃献给心中偶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6:05 新浪娱乐

  知道“香帅”郑少秋将赴京为香港回归题材史诗大戏《荣归》试妆的消息,制片方华视影视投资(北京)有限公司和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的女性工作人员都先坐不住了。或许因为《笑看风云》《大时代》和《戏说乾隆》等热播剧实在“流毒甚广”,每每提及郑少秋,大家脸上都是一副兴奋表情,并连称想一睹这位风流倜傥的“皇帝”的真容。

  “秋官”试妆当天,前脚刚迈进大门,那厢秋官粉丝掌上手机中的特制彩铃——《戏说乾隆》主题曲便唱响了,这是给拍试妆照的秋官的一大惊喜,结果当然是“龙颜大悦”。女粉丝们还密谋齐唱《摘下满天星》给秋官听,让秋官踏着粉丝的爱心音律开始《荣归》的筹备工作!

  郑少秋表示一直很期待与内地的制作团队合作,因此,当《荣归》剧组向他抛来“橄榄枝”时,他几乎毫不犹豫地就接下了,秋官说,对于一个香港演员,能够演绎以香港回归十年历程为蓝本的大戏很值得骄傲,而且他也很希望能与监制李少红(blog)、导演曾念平碰撞出新的火花,粉丝的热情也让他十分感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