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电视剧《荣归》聚焦香港回归十周年历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02:30 北京娱乐信报

  归亚蕾郑少秋出演“夫妻档”

  信报讯(记者任嫣)凭借《大明宫词》、《橘子红了》等热播大戏被观众熟悉的“金马影后”归亚蕾宣布加盟即将开拍的大戏《荣归》。昨日,她已经抵京正式试装。这次,她将扮演郑少秋的富婆妻子。

  《荣归》由制作人李小婉、监制李少红、导演曾念平组成了一个新的“铁三角”,由于之前曾与监制李少红、导演曾念平有过数次愉快合作,归亚蕾这次很高兴地来到《荣归》。她说,《荣归》聚焦香港回归十周年历程,其故事本身就很有历史意义,“对于一个中国演员来说,能够参演这部戏很荣幸,也很骄傲。”归亚蕾透露,自己在《荣归》中将饰演郑少秋的太太张淑媛——一个很聪明的女人。

  归亚蕾说,她20年前曾和郑少秋一起出演过一部电视剧,20多年没合作了,居然这次能合作,很难得。有趣的是,当记者问起上次合作是演什么身份的时候,两人都想不起来了。不管上次是不是情侣,这次好歹演一回夫妻。

  为这部戏,归亚蕾特地从美国回京为《荣归》试装。为了配合角色身份,剧组特地为归亚蕾准备了多套优雅裙装。试装完毕,归亚蕾本人也十分满意。据悉,《荣归》正在紧锣密鼓的前期筹备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