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30岁大S扮千金小姐被骂老 制作人赞演得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0:26 中国新闻网
30岁大S扮千金小姐被骂老制作人赞演得好(图)
大S(左)和小猪演出的《转角遇到爱》,收视率排名第2

  中新网1月17日电 台湾中视《转角遇到爱》播出2周,收视率小输华视《花样少年少女》,两方缠斗不休,忠心粉丝也私下互骂,先有“花样迷”认为大S的30岁年纪不适合演千金小姐,“转角迷”则不甘示弱:“26岁演高中生(指Ella)真的不要脸!”可米制作公司董事长特助潘玮翎直斥:“很无聊!”《花样》制作人王信贵回应:“大S演千金小姐演得很好。”

  据台湾媒体报道,《转角》与《花样》对打前,柴智屏曾对大S喊话:“我们不能输。”,还为收视率下赌注,上周日战况出炉,AGB尼尔森收视3.17(每分钟收视人口68万2596人)仍小输《花样》的3.88(每分钟收视人口83万5480人)。

  《转角》收视位居第2名,但粉丝输人不输阵,纷纷在中视讨论区支持该剧,夸它是“最近以来难得的好戏”、“看了畅快、淋漓,觉得很爽”,但也有《花样》迷跑去痛批“大S没演技”,“转角迷”反击“不喜欢你不要看”,粉丝过于入戏,王信贵习以为常:“影迷各有各支持的节目。”潘玮翎则说:“大家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戏来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