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峰散播病毒 《岁月风云》被挤出央视一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08:32 新浪娱乐
林峰散播病毒《岁月风云》被挤出央视一套(图)

患感冒的邓萃雯(中)和梁靖琪拍送殡戏时哭成泪人,而林峰则被指散播病毒

  新浪娱乐讯 无线重头剧《岁月风云》定于七月一日在东南亚同日播出,本来安排在中央电视台一套的八点黄金时段播出,但却杀出两部同样以回归为题材之剧集《香港姐妹》与《荣归》竞争,结果被《香港姐妹》抢得黄金时段,令《岁月风云》有机可能被调到八套播出。主题曲已决定由顾嘉辉作曲,李克勤主唱。

  此外,由于近日天气反复,该剧演员林峰宣萱邓萃雯均患上感冒,昨晨众人在跑马地坟场拍外景,雯女一脸憔悴,为免传染其他人,在拍摄前后都戴上口罩。她透露早前往加拿大拍外景时已患病,日前还住院两天,不少剧中演员也先后生病,交叉感染,由于林峰第一个病倒,被怀疑是病源。林峰自言每次拍剧都生病,这次是最早发病的一个,故不介意被指是传染源头。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