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岁月风云》林峰频频迟到 宣萱愤然离场罢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09: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无线与中央电视台合作炮制的六十集长剧《岁月风云》,要赶在今年七月回归十周年播出,所以拍摄进度非常紧密,但据知获力捧的林峰早前却频频迟到,有工作人员踢爆他日前拍外景迟大到,令同场的宣萱呆等,及后更罢拍离场,此事惊动了高层,林被急召谈话,以免延误拍摄进度。

  无线新剧《岁月风云》由佘诗曼胡杏儿、宣萱、林峰、吴卓羲马德钟等多位当家花旦、小生担正,在剧中重飞的林有传不时迟到,有工作人员更踢爆他日前拍外景迟大到,搞到一向准时的宣萱等到愤然离场罢拍。

  “小小失误肯定有”

  林峰被问到上述事件,起初说自己好久没迟到,但及后却表示:“这个剧六十集,拍足半年,每个演员都有机会迟,但套剧制作严谨,又和那么多前辈合作,谁敢迟?可能是时间上有点不够配合,作为演员尽可能做好本分,但小小失误肯定有。”

  对于有指被高层召谈,林峰否认,而问他与宣萱合作可有问题?林峰就说:“我没有哦,以前我们是同一个经理人,大家还以姐弟相称,宣萱好疼我。”

  “不想牵涉是非”

  至于宣萱被问到是否因林迟大到而罢拍,她即愕然说:“不想讲那么多,不想牵涉是是非非中。(林有没有迟到?)总之每次拍都会有一点不同问题,这些不说那么多了。(和林峰继续拍摄会不会尴尬?)不会啦,我相处没问题,大家合作亦没有问题。”而监制潘嘉德至截稿前仍未就事件作回覆。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