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妈妈无罪》主演杜俊泽做客《电视大家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12:0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杜俊泽主演的电视剧《妈妈无罪》已在北京落下了帷幕,和其他省市电视台一样,人们对此剧好评如潮,特别是对新人杜俊泽饰演的杜永义给予了强烈的关注,安徽卫视也提早播出了此剧,石家庄电视台金牌栏目《电视大家说》1月15日特意专程采访了这位帅气魅力的新晋小生,那天正好是杜俊泽的生日,更巧地是此节目后期制作完成于今天在石家庄电视台播出,杜俊泽曾说过,他一年要过两个生日,一个是阳历生日,一个是阴历生日,可巧和地是:今天也是杜俊泽阴历的生日, 一个栏目的采访日和播出日都赶在他的生日这一天,难道是天意?难道是上天给杜俊泽生日的特别礼物?在这期节目中,杜俊泽倾情述说了许多感人的故事,人们会了解一个正在腾飞的新人是如何进入演艺圈的!

  在此我们也祝愿杜俊泽生日快乐!心想事成!好事连连!

  (图文: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