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伊健拍《霍元甲》伤痕累累 将陪蒙嘉慧过春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07:2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齐帅)由郑伊健、陈小春主演,关锦鹏监制,鞠觉亮导演的电视剧《霍元甲》在经过3个多月的拍摄后,12日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正式杀青。前天,郑伊健特地前往苏州补拍不少戏份,之后,他将回香港和恋人蒙嘉慧一起共度新春佳节。而年后,郑伊健将继续发挥其在《霍元甲》中留下的侠义精神,参加世界环保组织的一个活动,保护深海鲸鱼。

  拍摄《霍元甲》伤痕累累

  3个多月的拍摄,《霍元甲》剧组跋涉千山万水,在黄河壶口瀑布开机、在北京怀柔影视基地拍内景、在霍元甲故乡天津拜见霍氏后人,还去了上海车墩影视基地拍摄霍元甲在上海比武的戏份。不仅足迹踏遍大江南北,新版《霍元甲》剧组成员秉承老版电视剧成员的优良传统,在拍摄过程中都亲自上阵。工作人员介绍说,为了能让屏幕形象更加完美,郑伊健亲自在黄河峭壁、长城围墙等陡峭的地方完成动作;而陈小春演的陈真更是多次真刀实枪地和别人演打戏,因此两人拍完电视剧后都“伤痕累累”,“就像郑伊健好几次被‘兵器’不小心刮到。有一次是拍霍元甲与日本人打擂台的戏份,拍摄当天郑伊健高烧不退,整个人憔悴不已。为了不影响拍摄进度,他不顾自己的身体,在寒风中赤膊上阵,拍摄时都几度险些昏厥。

  天气原因蒙嘉慧未来探班

  据了解,可能由于气候等原因,郑伊健和陈小春两人在剧组拍摄时,并没有什么女性朋友来探班。特别是前者的女友蒙嘉慧更是少有见面,只有等到郑伊健放假时才有空在香港约会。从香港媒体处了解到,在临近杀青前的最后一次休息回香港,郑伊健还特地吩咐妈妈到菜场买菜,准备回家做菜给恋人吃,两人的恩爱可见一斑。而今日电视剧杀青后,郑伊健也将赶回香港,和女友一起商讨春节度假事宜,顺便等待头发长长,以便接下来的时装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