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晋安本色出演“戆夫” 增肥20磅代价不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3日16:53 新闻晚报

  目前在东方电影频道的双休日剧场播出的《戆夫成龙(blog)》,由郭晋安宣萱唐宁杨婉仪等联袂主演。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十多年的郭晋安,出演《戆夫成龙》之前一直“剧红人不红”,《戆夫成龙》在各地热播引发了一番收视热潮后,观众才越来越多地开始关注这位“实而不华”的演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郭晋安谦虚地表示想不到这部剧会这么热,不过,他同时也透露为了该剧他付出了不小的“代价”:“监制说胖点可爱点,我就增肥了20磅。”

  郭晋安说到“阿旺”充满了喜爱之情,他坦言自己与阿旺在本质上很相似。阿旺是个很可爱的角色,其实并不傻,只是很单纯,而且也很聪明,而郭晋安也表示自己平时思想也不复杂,想法也很简单。

  郭晋安还透露:“其实我小时候讲话就是戏里阿旺这种语气,当时还老被我爸爸骂。一直到十二三岁的时候我才改过来,因为看到身边的很多同学都成熟了,自己也要成熟一点,这才肯把那种语气‘戒掉’。”

  剧情简介:阿旺(郭晋安饰)原本是包庆丰(元华饰)九代单传的独子,因原配妒忌,怀有身孕的旺母被逐出家门。包大富(李成(blog)昌饰)一直觊觎亲叔包庆丰的财产,欲先发制人干掉阿旺母子俩,旺母被杀死,而阿旺则被打伤至失忆,包大富找来孤儿继宗(曹永廉饰)来假冒包家大少爷。阿旺虽大难不死,但行为却像七八岁的小孩子,辗转流落到乌龙镇,幸被米珠莲(卢宛茵饰)误认为失踪的儿子,收留照顾。柳湘湘(陈秀珠饰)与珠莲曾私下为儿女订媒妁之言,阿旺本应娶湘湘的亲生女儿为妻,然而湘湘却将继女凌彩凤(宣萱饰)嫁给傻阿旺,反之将凌彩蝶(唐宁饰)嫁给继宗。其实,阿旺在失忆前曾与未婚妻杨佩君(杨婉仪饰)订下婚约,阿旺突然失踪,佩君经明查暗访后成功接近阿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