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偶像剧《爱情经纪约》开播 南拳妈妈挑大梁挨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1:3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由南拳妈妈梁心颐、杜德伟许绍洋主演的台湾偶像剧《爱情经纪约》昨晚在华娱卫视首播。第一次在偶像剧里挑大梁的歌手梁心颐对记者大倒苦水,除了拍戏生物钟颠倒辛苦,还因为语言问题多次被导演罚款。

  《爱情经纪约》以演艺圈为背景,描述一群演艺男女悲喜成长的爱情故事。梁心颐还透露拍戏时经常被导演罚款。原来,该剧的许多演员是“外籍人士”,梁心颐是中俄混血,讲一口流利的英文;杜德伟加拿大籍,喜欢讲广东话;许绍洋美国籍,经常蹦出地道的台语。拍戏时片场经常是英文、粤语、台语夹杂,听得剧组工作人员晕头转向,导演刘俊杰一怒之下,严令全体演员必须讲国语,而且“错一字罚千金”。三位主演一时改不过口来,都多次挨罚,拍戏辛苦荷包还要缩水,大家叫苦连天。唯一让梁心颐有所安慰的是在剧中唱了两回,除了与杜德伟合唱主题曲《未完待续》外,梁心颐还独唱了一首插曲《吻我好吗》,这是她第一次尝试R&B的风格,感觉非常过瘾。(记者许青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