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夜光神杯》江苏热播 刘涛郭晋安荧屏搞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3:48 新浪娱乐
《夜光神杯》江苏热播刘涛郭晋安荧屏搞笑(图)

刘涛

  新浪娱乐讯 春节期间,魔幻大剧《夜光神杯》正在江苏综艺频道热播,赢得观众好评如潮。在2006年8月首次登陆广州之后,《夜光神杯》就曾创下了5.8的平均收视率,在当地登上了收视亚军的宝座。此后的收视率更是节节攀升,前不久又在四川创下了收视佳绩。

  《夜光杯》取材自家喻户晓的西方神话《阿拉丁神灯》,刘涛(blog)郭晋安在剧中出演一对嘻哈夫妻。因为痴情的“阿旺”而被内地观众熟悉的香港无线小生郭晋安此次变身一位挥霍无度的纨绔子弟,硬是把刘涛饰演的妻子素素气走。据悉,在刘涛进入《夜光神杯》剧组之前,几乎所有的工作同仁都看过了她的央视大戏《白蛇传》,因此对由她来饰演素素放心不已。

  谈起这部新颖的魔幻剧,刘涛兴致勃勃。“素素身上汇集了一切中国传统女性的美德,温柔、善良、恪守妇道。其实我的戏份并不多,只是客串了这个角色,但拍摄的过程却非常愉快”。拍摄现场,刘涛面对着这位满口广东话的“丈夫”,有来有往地跟他对着戏。秀外慧中的刘涛如今不仅能够对东北方言驾驭自如,来自闽南的广东话应付起来也是得心应手。

  郭晋安演起喜剧来可谓轻车熟路,而刘涛则多以背负着深重苦难的女性形象出现在荧屏上。提起这次合作过程,刘涛坦言,郭晋安是个非常灵活的人,常常在现场有些即兴的发挥,投入的时候嘴里经常会蹦出一些剧本上没有的台词。刚开始刘涛还有些不习惯,面对他的临场发挥常常忍不住笑场。但几次磨合过后,灵气逼人的刘涛已经能够对郭晋安突然迸发的情绪和台词对接自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8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