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慧琳电视节目做怪味汤圆 口香糖变成元宵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09:00 上海青年报

  元宵佳节将至,陈慧琳日前应无线电视台节目《东张西望》邀请学做汤圆,由于她平日很少入厨,拍摄当日趣事百出,十分搞笑,而惊人的“口香糖”汤团的味道令她自己都觉得恐怖。

  因为当天是娱乐节目,所以陈慧琳可以现出自己“无穷”的创意,她把口香糖、软棉花糖和软糖等作为汤圆的馅料,可惜这样的汤圆一旦煮熟,却无人问津,只有陈慧琳只有自己试吃自己的制成品,陈慧琳面容扭曲地说:“咬这口香糖汤圆的第一感觉,就好像在刷牙一样,其实非常‘恐怖’。”

  陈慧琳搓汤圆的时候,还特别制作了不少奇形怪状的特别品种,有心型、星型、方型等等。陈慧琳说:“我自己最喜爱吃麻蓉汤圆,试过最好吃的一次就是在宁波。”她自己表示过元宵节,一般都很传统,都会和家人一起吃饭,最后则品味汤圆。 (记者刘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