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涛公布将离开央视 不当主持了回奥组委当白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8:04 城市快报

  快报讯 (记者 娄跃星)周涛近日公布了自己将离开央视的消息。记者从她的博客中了解到,元宵节过后,她将远离公众视线,回到奥组委繁复琐碎的工作当中。

  周涛在自己博客中写下的一篇名为《TIME TO SAY GOODBYE》的文章中,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公布了自己将离开央视的消息,她写道:“与电视屏幕上的流光溢彩相比,奥组委的工作显得平凡很多。但是就是这份平凡琐碎让我觉得更踏实,相反,电视镜头前被华裳包裹、被化妆师精心描画、被绚丽灯光照射的自己总有一种远离生活的不真实感。泰戈尔的诗句中说:绚烂总有归于平淡的一刻。其实,所谓的‘平淡’往往蕴含着另一个层面的精彩。”

  其实,早在数月前周涛就在采访中表示过担任主持人的种种压力,繁忙的工作让她很多时候觉得有愧于家人。她也曾表示希望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很松弛。而回到奥组委的工作或许正是在某种程度上实现了她的愿望。据悉,周涛借调到北京奥组委主要负责媒体的联络、沟通、协调。不过,目前周涛的档案关系、人事关系均在央视,结束奥组委的工作后她还会重返央视,继续自己的主持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