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Ella吴尊宣传新剧 台湾偶像再攻陷香港Fans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2:11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台湾组合S.H.E的Ella、飞轮海的吴尊及唐禹哲,前日到香港宣传新剧,令香港机场继年前周杰伦F4袭港后,再出现拥挤场面,台湾偶像再次攻陷香港 Fans心。

  新扎帅哥吴尊及唐禹哲前日早上到香港为电视剧《花样少年少女》做宣传,电视台方面派出十多名保安戒备,两人于10时30分抵达机场时,逾200名Fans即一拥而上,保安筑起人墙将两人围起,可惜人墙范围太小,令Fans可近距离将礼物送给偶像,又对偶像大叫“I love you”。粉丝们的疯狂行为让吴尊频频表示被吓坏了。扰攘一番后,两人终登上专车离开,混乱中,皮鞋、头箍及Fans的信散落一地。而女主角Ella因转机航班问题,下午1时30分才抵达香港,比原定时间晚了两小时。不过,依然有近百名Fans在机场守候,情绪高涨,Ella则全程友善地打招呼,示意大家不要太冲动。

  三人其后出席电视剧《花样少年少女》的宣传活动,当现场播出吴尊与Ella亲吻的镜头,现场4000多名Fans随即起哄,Ella更打趣说:“再来一次好吗?”虽然最后她并没有真的亲吻吴尊,但却飞扑到唐禹哲怀抱中,吓呆所有现场Fans。

  据悉,有Fans连续两晚通宵排队为求出席此活动,现场所有《花样少年少女》的海报亦被抢光。得知有Fans取得其签名后喜极而泣,吴尊承诺会多抽时间来港。而Ella于活动后即坐夜机返回台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