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TVB电视剧《迎妻接福》分集介绍13-14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11:38 新浪娱乐

  第13集 玛莉化身 波斯美女

  贺义成功自夹万还钱给曾氏父子,不禁意气风发,再次与德胜大赌起来,更不消一会便嬴回来一万两……丽莹到慈幼局探望济森,却发现他并没有欠人钱,不禁生疑。贺义再次沉迷赌博,更在短短十天内输掉三万两。

  贺义眼见贺年身体好起来,更准备回当铺点账而大惊起来。最后贺义竟请了父母到香港游览,更趁他们不在而赌得更起劲;最后更输了四万两、城西分号与及十亩良田,只剩下祖屋及当铺总号。德胜意气风发,更与贺义的好友们在妓院争夺‘波斯美人’,但最后却发现‘美人’只是玛莉假扮。原来玛莉失意下欲寻死,却得三娘所救,两人更想出此办法替玛莉筹钱;可惜现在为保妓院名声,所有金钱均送予德胜。

  德胜成功用计令贺义以为自己又再好运当头,令贺义用仅有的袓屋与当铺当抵押,与德胜再赌;德健欲通知丽莹却被父亲兄长禁锢。最后德健虽成通脱身通知贺家,但丽莹赶到之时,贺义已赌得性起,六亲不认。

  第14集 为救贺家 贺喜出嫁

  贺年夫妇自香港回佛山,发觉家中已变成赌馆;经曾氏父子说出事实后,始知不孝子已将家产全败个一光二净。被赶出街外的贺家,最后全寄居于慈幼局中;另一方面,丽莹决定离开佛山,永不回来。

  白凤赶紧将此消息通知欲剃度为僧的贺义;贺义得悉后连和尚也不当,赶紧将妻子劝回。丽莹将贺义带回慈幼局;家中各人无不向贺义责骂,而他亦当众答应反省。丽莹欲典当饰物,但曾氏父子竟下令不准给贺家方便,最幸得德健出言相助。玛莉在妓院中受针对,最后把心一横,决意接客为生;但想不到她所接的第一个客人,竟是麻疯病人,更弄得全佛山皆知。原来这一切又是德胜的安排。

  贺义好友欲借钱予贺义,却险被他骗去赌博。贺年遇上老朋友王员外;原来王员外有一弱智儿子,王员外提出以五百两礼金将贺喜迎娶她至

福建。贺年为了礼金,决意让贺喜嫁出;但贺义竟将礼金夺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