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新剧里变“羊小排” 剧里省钱戏外省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13:43 新闻午报

  个头娇小的杨丞琳在偶像剧《换换爱》里,明明人就在大家眼前,却好像没人看到她一样,剧组人员故意大喊“丞琳、丞琳,人哩?”杨丞琳娇嗔地说:“我没那么矮好吗?”而导演林合隆喜欢对演员直呼“某大牌”,却叫她“杨小牌”。自此,杨丞琳在剧组就多了个绰号,叫“羊小排”。

  《换换爱》剧组13日让媒体探班,除杨丞琳外,贺军翔、王传一、陈佩骐、陈妍希、茱蒂等演员都在场。由于13日色情人节,男主角王传一和贺军翔今天特地送礼给女主角杨丞琳,希望能为自己加分。王传一送上"无条件兑换"的空白兑换券,让杨丞琳自己填上想要兑换的东西。没想到杨丞琳竟开玩笑地要求王传一脱裤子逛街,好搏版面,让王传一哭笑不得。

  而贺军翔奉上的一整盒收集好的免费面纸,这可是十足呼应剧情。原来戏里的杨丞琳是个很会省钱的小家碧玉,最喜欢免费的东西,和贺军翔逛街时,硬叫贺军翔去拿街上发的免费面纸,让身为小开的贺军翔颇没面子,却又甘之如饴。

  问演员拍摄至今的感想?由于剧组是“

恶魔在身边”合作过的团队,男女演员拍起戏来很得心应手。贺军翔说,除了导演拍得速度快外,大家都有成长,拍起来很顺利,每天工作都很开心。王传一也说,拍起来很轻松。提及前阵子受伤的伤势,王传一说,医生表示已无大碍,但建议不要作太激烈的运动。

  围绕在两帅哥身边的杨丞琳则说,和剧组相处太开心了。在"换换爱"里,杨丞琳饰演一个节俭持家的女生,对于省钱自有妙招,像是约会时说好要看电影,居然是跑去看百货公司电器部门市播放的DVD电影;要不就是去超市免费试吃,甚至是去唱片行试听音乐。杨丞琳今天还自爆家中的马桶省水撇步,果然十分呼应她在剧中的角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