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荣归》与老公较劲 田蕊妮07感情事业双丰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4:27 新浪娱乐

  2005年和著名影星杜汶泽喜结良缘的香港女星田蕊妮,2007年可算春风得意。

  前不久田蕊妮刚刚凭借《师奶唔易做》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配角提名,她演一个学跳肚皮舞打开人生天空的拖儿带女的“垃圾婆”,而她有份参演的无线、亚视的经典大戏《纵横四海》和《万家灯火》近期也在内地热播。而已经四年没有拍摄电视剧的田蕊妮刚刚拍罢一套无线剧集,之后马上紧锣密鼓的接拍了由著名导演李少红(blog)监制的一部讲述香港回归十周年的情感大戏《荣归》,剧中两岸三地明星云集——郑少秋、焦晃、归亚蕾吴军林申(blog)曾宝仪(blog)、张永智、徐菁遥(blog)、章杰、姜彤常晓阳等悉数加盟。

  《荣归》剧组大队人马目前已经进入香港等地拍摄,预计将拍摄三个星期左右,之后将杀回北京继续拍摄,不久将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预计将在2007年7月香港回归十周年之际在全国播出。眼下与《荣归》大部队在自己家门口——香港拍摄,田蕊妮难掩欢喜,在《荣归》里她和郑少秋焦晃归亚蕾等戏骨级演员都有重量级对手戏,相信《荣归》会成为田蕊妮事业的新高峰。她也很开心的承认,“老公杜汶泽的戏演得不错,我也不差啊。这也是最棒的送给他的礼物了。” Mom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