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地有情》创CCTV8下午时段收视佳绩(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14:01 新浪娱乐
《天地有情》创CCTV8下午时段收视佳绩(附图)

《天地有情》

  虽然每天下午的17点并非电视剧播出的黄金段时间,但最近在CCTV-8“青春剧苑”播出的台湾电视连续剧《天地有情》,仍然创下了这个时段收视佳绩,不仅收视率比前一段时间倍受好评的《世间路》还要高,第二周就已飙升到1.16,在在上周最新的收视达到1.38,并每周呈直线上升的趋势。而根据尼尔森的收视数据显示,《天地有情》在全国十大城市收视排名已成功挤进沈阳、重庆、武汉等城市前十名,收视率已冲破2,又一次创下了非黄金档剧的收视佳绩。

  这部融合了商战、言情等众多时尚戏剧元素的《天地有情》自2月16日开播以来,就一直受到观众的普遍好评,许多观众看了该剧后都在网站纷纷留言,说《天地有情》是一部情节曲折、制作优良的精品电视剧。有一位叫“大虫”(网名)的观众说“《天地有情》中的‘商’场斗争真是太刺激了,简直让人喘不过气来”,还有一位叫“天若有晴”(网名)的观众则认为“剧中男女主角的扮演者黄少祺、陈仙梅虽然不是熟脸,但却非常养眼,而且也十分登对”,另外还有许多网友对剧中角色穿戴的服装、配饰也十分感兴趣,甚至询问在哪里可以买到。一位网友表示其母亲每天下午因为痴迷看《天地有情》,每天连饭都不做了。

  这部由台湾三立电视台在成立九周年之际开拍的开台大戏,讲述了三位年轻人在事业与感情之间引发的一连串矛盾冲突,其中既有残酷的“商”场斗争,又有激烈的爱情争夺。而在制作方面,无论是在剧本编写、情节设置还是演员阵容、场景布置方面,都投入了极大的精力和财力,因此当初在台湾播出的时候,就引发过一阵收视热潮。如今,这部戏在CCTV-8 “青春剧苑”播出后也同样受到如此多的关注与好评,足见这部商战加言情的《天地有情》是一部不可错过的精品好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8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