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杜触电拍电视剧 不惧床戏但要睡够8小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0:02 北京娱乐信报
阿杜触电拍电视剧不惧床戏但要睡够8小时(图)

阿杜触电拍电视剧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 歌手阿杜歌唱得不错,但是当演员不知道怎么样?昨天,记者从阿杜内地经纪公司得到消息,在电视剧《爱情烘焙屋》中,他首次触电出任男一号。

  据介绍,电视剧《爱情烘焙屋》之前的选角活动备受外界关注,剧中男主角是一名空手道选手,这名功夫高手的扮演者到底花落谁家,让制作单位费了一番周折。制作单位从F4朱孝天想到5566的王绍伟、孙协志,但是最后都放弃了。从未演过电视剧的阿杜成了男一号,投资方认为阿杜不论亲和力或新鲜感都超过其他选手。

  阿杜经纪公司透露,首次拍电视的他,床戏、吻戏都来者不拒,但只是有一个特殊的要求——剧组必须让他一天睡足8小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