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郭品超探班《18禁不禁》飞儿献出处女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8:56 新浪娱乐
组图:郭品超探班《18禁不禁》飞儿献出处女作

组图:郭品超探班《18禁不禁》飞儿献出处女作 组图:郭品超探班《18禁不禁》飞儿献出处女作 组图:郭品超探班《18禁不禁》飞儿献出处女作 组图:郭品超探班《18禁不禁》飞儿献出处女作
组图:郭品超探班《18禁不禁》飞儿献出处女作
郭品超跟飞合照 两人喝豆浆 郭品超和飞拿剑 飞扮成星际公主
组图:郭品超探班《18禁不禁》飞儿献出处女作

组图:郭品超探班《18禁不禁》飞儿献出处女作 组图:郭品超探班《18禁不禁》飞儿献出处女作
组图:郭品超探班《18禁不禁》飞儿献出处女作
飞打男生的屁股 大家合照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FIR的飞21日为中视、八大校园偶像喜剧《18禁不禁》献出戏剧处女作,不但客串演出辅导老师,还首次尝试变装,化身成星际大战的莉亚公主。同唱片公司的师弟郭品超(blog)以演员前辈身分探班关心,亲手喂飞喝甜品红豆薏仁汤,郭品超还送上藤条,作为飞演老师的纪念。飞笑说自己演莉亚公主要舞光剑,演老师又拿藤条打学生:“我打人越来越顺手,几乎快变成心理变态了啦!”飞并现场拿藤条打阿本和阿美的屁股,留下老师 “爱的教诲”,阿美得意对飞说:“老师,我屁股弹性很好吧!”让飞情不自禁多打阿美屁股好几下。

  飞表示接演此剧是因为觉得辅导老师的角色个性就像是为她量身定做一样,她说:“剧中我讲的台词跟我私底下讲话完全一样,仗义直言的个性也如出一辙,因为我本来就不是柔弱型的女生。以前我推掉过一些戏,就是因为没办法演出跟本人差距太大的角色。”私底下的飞也是朋友的爱情顾问,喜欢听朋友讲心事,宣传就爆料说:“每次打飞的电话,十次有八次是占线中,我要猛插播才轮的到。”

  飞坦言第一次演偶像剧心情十分紧张,自己一个人关在房间里面幻想对戏的演员来背台词,飞说:“我本来以为我会忘词,想不到正式上场之后表现很好喔!”与飞对手戏最多的是被辅导的学生阿本,飞笑说对阿本的第一印象是看起来好可爱,好像一被推就会倒耶,还偷偷问工作人员说:“阿本私底下的兴趣是不是穿蓬蓬裙啊?”让阿本大声喊冤说:“我是爱女生的正港男子汉啦!”

  飞演出的辅导老师认为男女学生虽然对异性充满好奇,但不应该一昧防堵,而是要两性好好相处才对。飞表示自己以前念的是私立学校,对男女交往非常严格,唯一可以正当欣赏异性的机会就是去看篮球比赛,加上家里女生又多,飞说:“我觉得我欠缺一些男女相处上的学习机会,现在虽然跟2个男生组团,但有时候真的无法融入他们的话题,会不了解男生在想什么?”演唱时看似不容易亲近的飞,出乎意料的表示喜欢演出彻底的喜剧,和喜感十足的明金成飙戏一点也不逊色,被明导称赞具有冷面笑匠的潜力。

   由于昨日是飞最后一场戏,不只郭品超现身,剧中学生也很舍不得飞。阿本、小薰、阿美、小草、周晓涵、唐以菲、地球、张家宁都拉着飞大喊舍不得。阿本说:“因为小薰常对我拳打脚踢,相较之下我觉得飞好温柔又有女人味喔。”此话一出让阿本被小薰狂瞪。郭品超看飞跟学生感情融洽,羡幕的表示要跟制作人要求,让他也来《18禁不禁》客串一角,演出肌肉体育老师,郭品超说:“而且我一定要穿红泳裤教游泳课,为了收视率还可考虑演出淋浴戏喔!”听的小薰和周晓涵、唐以菲心花怒放,央求郭老师还要亲自示范展现泳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