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心如霍建华演绎悲伤情缘 《地下铁》在沪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16:11 新闻晚报

  根据几米漫画《地下铁》改编的同名电视剧《地下铁》于双休日在东方电影频道播出,该剧由林心如(blog)霍建华联袂主演。林心如扮演双目失明的美女DJ傅晶晶,与霍建华扮演的漫画家云翔发生了一段难分难舍的爱情。对于林心如来说,扮演盲女已经不是第一次,在她演《还珠格格》时就尝试过了,所以林心如在表演的时候信手拈来,丝毫没有陌生的感觉。而霍建华则表示,扮演盲女的男友难度有点大,弄不好就会穿帮。霍建华透露在该剧开拍前他仔细揣摩了电影版《地下铁》中梁朝伟的表演,得到了很大的启发和灵感。

  剧中除了林心如、霍建华两位俊男靓女之外,郝蕾孙兴、李立群等著名演员也欣然加盟,郝蕾扮演林心如的姐姐,孙兴扮演的是深爱着心如却始终无法得到心如芳心的程高,李立群则变成了中年丧妻、老年寻子、经历坎坷的霍建华父亲。亲情、爱情、友情,多种感情和矛盾纠缠在一起,令剧情更为丰富和感人。

  该剧讲述了一次偶然的机会,傅晶晶在人潮涌动的地下铁中遇见了云翔,两人一见钟情。傅晶晶一心希望能和云翔过上幸福的生活,然而他们的交往却遭到了姐姐傅明明的阻止、情敌晓晨的指责、同事谭丽娜的陷害。在爱的支撑下,晶晶和云翔携手突破了重重阻碍。但不久,云翔被查出患有严重的遗传疾病,晶晶悲痛欲绝,云翔将自己的眼角膜捐献给晶晶,然后消失了踪影。复明的晶晶带着难以磨灭的感情,在地下铁里等待着云翔的出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