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黎姿回应“私生女”传闻 称其为大笑话(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1:39 南方网
黎姿回应“私生女”传闻称其为大笑话(附图)

黎姿与“女儿”合影

  23日,跟郑嘉颖及王贤志等到香港一幼儿园出席剧集《写意人生》宣传活动时,黎姿被问到,杂志指她秘密跟“夜总会之父”邓崇光交往多年,她笑道:“他是我的familyfriend(家庭朋友),所以跟我父母、弟弟都很熟,我认识他十年,大家是朋友。总之将来真命天子出现,一定公开让大家知道。”(他有没追求你?)“没有。他是我干爹陈伯生前介绍认识的,大家是朋友!”(报道指他是“夜总会之父”?)“不能看不起破产的人,破产了的人不等于不是好人。”问她是不是如报道所指只爱年纪大的成熟男士?黎姿说:“巧合!择偶看缘分,有感觉的话,就算比自己小,两人也会走到一起!”

  此外,有报道指同剧演员袁家怡乃其私生女,黎姿说:“这个是另一个大笑话,是真的就好了,不用供书教学就有个女儿,还做了歌星演员,那就要孝敬我这个阿妈,她要是一下子变成容祖儿我不就发了?”

  同时,黄玉郎在出席“第一届香港数码娱乐风云人物选举”活动时,也对“与黎姿私生女曝光”一则新闻作出回应。黄玉郎笑说:“搞笑,没这种事。之前有朋友提过,自己就没看过。”记者又问道,是否成为了朋友间的笑话?黄玉郎说:“私人的事不讲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