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时尚手册》开播10年 李辉没想换东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00:30  北京晨报
《完全时尚手册》开播10年李辉没想换东家(图)
李辉

  晨报讯(记者刘鹏云) 凤凰卫视的综合时尚节目《完全时尚手册》将从今日开始播出为期一个月的10周年特别节目,每晚播出一期。主持了10年的主持人李辉表示,还想再主持10年,没有换东家的考虑。

  李辉表示,“我做主持人很偶然,10年之前凤凰会说标准普通话的主持人很少,就选了我。而且《完全时尚手册》是凤凰、也是国内第一档时尚节目,当时凤凰主持人中,许 戈辉是文艺青年,鲁豫擅长与人交流,窦文涛是一个去八回商场也买不回一条裤子的人,只有我喜欢家居、车、奢侈品,大伙儿想买什么都先咨询我,所以我做时尚节目最合适。”

  坚持10年,李辉表示不愿换东家或其他节目,“我喜欢这些时尚的东西,不是任何人都可以有机会看见100克拉的

钻石的,所以一直坚持了下来。我想在一个地方呆久了,就会有家的感觉,怎么会离家出走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